K莫文351篇,一直被🔒减少ing

 

【K莫】KO,今后咱家……

15、眉爸爸和珊儿子

呆愣了最多不过几秒钟之后,KO已然恢复其处乱不惊的机长本色,重归其遇险不慌的冰山本性。

毕竟就算他再怎么样的能把自己的内心小剧场给补脑成好莱坞的鸿篇巨制,他也是国航有史以来第二年轻的国际航线机长。

当然,这是KO唯一能够接受肖奈独自称霸第一的一次,因为他曾经如此的解释给贝微微听:

“我太孝顺,能舍得我妈怀我受苦?比预产期提前了1天”。

然而,贝微微从肖奈那里听到的则为截然相反的另一个版本:

“KO只是为了让我叫他大哥(gě)哥(gě),夫人,他还每次都强调,不仅必须用三声,还要拖长叠音”。

所以,大神,你这个老三的外号一定是这么来的。

当时,贝乘务长偷偷在心里吐了下舌头,你俩冰山大神的童年恶趣味,我只想弄得全国航人尽皆知,然而却只能当做我神马都不知道、无法向任何人倾诉的感觉实在不能更痛苦了好吗。

事实真相为,在他俩的出生证明上,KO被法定承认的出生时间为深夜23:59:59,肖奈仅仅晚了2秒,又确确实实是相差了一天。

对于这个结果的孰好孰坏,就不得而知了。

 

KO以行云流水般的动作,起身、背转身的坐到床边,同时,抓过昨晚和郝眉同盖的那条薄被,遮挡住自己后面腰部以下(包括浅浅的股氵勾)的暴露部分。

一气呵成的颇为潇洒,对此,冰山机长表示,都坐下,常规操作而已啦。

紧接着,KO极速并且毫不留情的擦掉播种遍布于小腹间的一众子子孙孙,毁、尸、灭、迹的绝不手软。

那副表情是相当的冷酷卓然,而耳朵却是使劲的支棱的都快累瘫了,就为了偷听到郝眉和于半珊的对话的每一个字,务求绝不放过客厅一分贝的动静。

然后,机长大人十分帅气的系好昨晚的那条浴巾。

于是,当KO走出主卧的时候,那个以冰山外貌著称的国航机长,终于又完美的重新上线了。

KO感觉自己迈向浴室的每一步都自带BGM,更难得的谦虚了一回,也就基本约等于上海滩的许(半)文(裸)强(版)吧,因为出场的有点着急,忘记点烟了……

 

为什么着急?为什么忘记?

怪谁?

那还用问吗?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指的正是那个二傻子翻译于半珊。

对,就是你,甭想逃跑,企图溜到慕尼黑找小甄总给你撑腰?

于同学,图样图拿衣服。

哈哈哈,美不死你个愚公,本机长的新任副机长,姓甄名少祥字傻缺,认识一下,了解一下先。

装!摆出这么一副求安慰的可怜模样,加上一双求保护的委屈眼神。

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没颁发给你于犭瓜犭里米青,真是评委们个个全都不仅眼瞎心更瞎,差评。

睡个觉都能从沙发上栽下来,于翻译你这波操作,本机长只剩下一个大写的服。

ORZ自愧不如、orz自愧不如。

另外,本机长特想请教全世界最最权威的著名医生们——全身头疼,这种病怎么个治疗方法,尤其是如何应该用——药。

于翻译,还有种了哈,你现在、立刻、马上从我家小翻译的怀抱中滚!出!去!

你还能不能和我家小翻译更亲密无间了?

滚!G-U-N!

蹭?于半珊,你还敢蹭他的脖子?还蹭,你蹭蹭蹭,再用你那大粗针扎是的硬头发蹭破了郝翻译的细皮嫩肉。

活该,都怪沙发太低太矮了、地毯也太软太厚了,怎么就没把于翻译给摔晕了,竟留着他祸害我家小翻译。

冰山机长内心疯狂的咆哮嘶吼着。

昨晚,本机长居然只顾着软玉温香抱满怀了,怎么能不知道我自己明明也可以主动对小家伙投怀送抱的啊~~~

郝眉那弹性十足的胸肌,来回抚摸的手感肯定舒服的不要不要的。

本机长都还没来得及蹭蹭小家伙的下巴呢,倒让这个呆头鹅似的傻翻译给先占尽了便宜。

姓于的,放开那枚小可爱,让我上!

请注意、划重点,这个“上”,对本机长和于翻译,必须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请切记不要、不能混淆。

KO只能用这些OS弹幕来分散自己的愤怒,转移他非常想当场直接手撕了那个姓于的小-贱-人的冲动。

对于半珊的不可原谅、不可饶恕,机长大人也同时记在了甄少祥的账上,断断不可姑息养奸。

嗯,这个“奸”字,包饺子用的绝妙、精妙、恰到好处、妙不可言。

冰山机长一边沐浴洗漱、一边对于大傻连带着甄二傻进行着无情残酷的审批。

而对于仅仅一墙之隔的客厅,无论之前KO呆的主卧,还是此刻KO在的浴室,郝眉和于半珊自始至终忘乎所以的无视了他们机长的存在。


“眉眉,哥哥我在梦里都被甄少祥那个阴魂不散的死鬼欺负的,哎呦,那叫一个不!可!描!述!”

谁粗来、快粗来,给老于我解释解释!

整晚上都梦见个讨厌鬼在我眼巴前转过来、翻过去的晃悠就算了,偷瞄的讨厌鬼你能不能要点颜面的穿上件衣服,哪怕你只裹个小内内都行啊,害不害臊、脸红不红、羞不羞耻。

好吧,这些老于我尚且能够忍受。

可是,就算不让我梦到肤白貌美臀圆腿长的大月勾器们也还罢了,非得让我被那个高挺着大钢火包的衤果男尽情、为所欲为的欺负我的小雏-菊,几个意思?

还被逼着陪他解锁了各种千奇百怪的姿势,这TM的就更加没地说理、无处申冤了。

都怪留学大英/腐/国的女同学们,求学期间,没事逮着自己就抓住不放,死活非得被普及那些方面的知识。

于半珊假装痛哭流涕、痛不欲生的就差一把鼻涕一把泪了,仿佛他辛辛苦苦保护、珍藏了20多年的贞?操仅仅一个晚上就被十恶不赦的大坏蛋给活生生的夺走的一干二净似的。

但是,于翻译你的贞?操从何而来。

再说,就算你真的有贞?操,那贞?操难道不恰恰正是你的小雏-菊。

而且,你这又是在为谁守身如玉喔。

冰山机长冷着噼里啪啦狂掉冰碴的双眼,打开浴室的门,站在里面,盯着于半珊正口若悬河的诬陷他的新任副机长。

突然间,KO对甄少祥的火气消减了少许,反而莫名的徒升起与之同命相连的委屈、难兄难弟的相惜。

 

“郝眉,你想吃甜的Crêpes(可丽饼),还是咸的加火腿的galettes(法式薄饼)”。

KO机长寒着绝对零度的冷脸,说出口的语气却饱含相当犯规的温柔。

“都想”。

郝翻译连头都不带抬得,没有丝毫思考选择犹豫的秒答的超级干脆。

对此,眉爸爸表示,安慰人神马的,人家也好累哒。

“过来帮忙”。

冰山机长状似随意的撂下这句话,云淡风轻间酷劲满分。

眉爸爸立马抛下仍在卖惨、博取同情的珊儿子,秒变萌吐奶的馋嘴小白猫,蹦蹦跳跳的跟着他家机长走向厨房。

于翻译觉得自己肯定哭花了眼、哭晕了头,否则怎么可能看见他家小眉眉一直飞快的狂摇白色的小猫尾巴。

都TM赖甄少祥!

于翻译咬着后槽牙,掏出了手机,点进微信的通讯录界面,把备注从傻祥子改成了奏表脸的大流亡民……

看我所有文 @邪魅狂狷kk 

标签:K莫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