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文351篇,一直被🔒减少ing

 

【K莫】爱的差别

原著向一发完

致一两大无所不能的大神,最近面临同病相怜的心魔困扰:

七年之痒-防患未然

无关自信,无关魅力,无关激情,无关浪漫,无关对另一半的信任,只因一个“爱”字。

爱情,人皆平等,不分尊卑贫富;

一旦爱了,便“输”了,赔进去了整颗心;

爱之深、怕失去;爱越深,越恐忧……

双双戚戚然间,借工作为由,办公室密谈渐成常态。

 

但二人都心高气傲,往往同仇敌忾前,先针锋相对了:

“结婚七年纪念日,眉眉喜欢羊毛婚的叫法”。

“微微也想用这个法国婚龄算法”。

然后进入二人常规的剑拔弩张阶段:

“你们早半年庆祝,眉眉也要让着他的微微师妹”。

“铜婚,同婚(谐音,一语双关),美俄叫法更适合你俩”。

这一回合,一向只拼智慧比谋略的一对面瘫,竟被彼此的幼稚相互逗笑了。

 

传遍公司角落的大笑,令以丘永侯为首的众人面面相觑。

莫非大家一直苦等七年之痒的好戏,已被攻无不克的俩大神联手扼杀在摇篮里?

于是,于半珊生动演绎出“笑比哭难看”的一组致一最新表情包。

 

真相却是,肖奈KO同时捶了对方一拳,至于重不重,见仁见智吧。

“你早就想借鉴我和微微的七年之痒,万一……你好避免重蹈覆辙”。

“你着急先结婚,承让了”。

“但你们没儿子,不具备参考标准”。

“葫芦娃和哆啦A梦咬你”。(K莫收养的狗和猫)

肖奈KO再次各不相让……

(可戳《眉哥踢场子之登门拜访-微博版》,《最萌的安慰》) 


当然,每次的办公室密谈,与之相伴的自是茶水间“夫人外交”的友好联谊。

只是无人预料的到,这一次,最后由“夫人外交”成功的帮二位夫君破解了对七年之痒的纠结:

爱,也因此更深厚浓蜜、更相知相惜。

 

肖奈微微的结婚纪念日,惯例宴请全公司,顺便秀恩爱兼“虐瞎”想看七年之痒的于半珊。

当晚,眉眉叔叔郑重委托肖家两位小公子,代为照顾葫芦娃和哆啦A梦,为老三三嫂创造出难得的二人世界。

 

月朗星明下,少了喵喵汪汪的撒娇争宠,KO格外珍惜这份久违的浪漫,红烛妙曼,香蜡袅绕……

如春水般温软的郝眉累瘫在KO激烈起伏的胸膛上,用他与太阳争辉的亮眸笑望着KO。

只一眼,就足以令整个世界黯然失色,让KO心甘情愿的痴恋沉沦、无怨无悔的誓死追随。

“KO,谢谢你”!

当郝眉嗓音的甜美加入许许沙哑,似香橙汁被可乐浇灌,沁人心脾的甘醇中升腾起无数个爱的气泡,如一张无边无际的情网包裹住KO。

是郝眉的爱,不松不紧的保护着KO,又时时刻刻守护着KO的爱和心。

七年的默契相知,KO早就无需再对郝眉矫情的客套,只是尽力让郝眉的姿势最舒服,一如既往安静的等郝眉继续开口:

“谢谢你,不仅让我爱上你,更让我沉浸在爱中”!

郝眉的笑对KO永远是醉人的魔力,能轻易穿透KO幽深的眼底,直达KO的灵魂,并与KO的灵魂交融合一。

“爱我,沉浸在爱中,有区别”?

大神抓重点的能力始终无与伦比,KO宠溺的捋了捋郝眉垂下额头的软发,湿漉漉的如春雨滋润的嫩草,摇曳着KO的心弦。

“开始我只懂爱你,就是要了解你、理解你、支持你、信任你,和你分享我的快乐,为你分忧你的哀愁,不让你再经历难过或痛苦,因你的成功而骄傲自豪,愿用我的一切换你开心的笑”。

“我也是”!

KO罕见的迫不及待的插话,是自己也难以解释的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

郝眉赶紧柔柔的轻吻KO,细细麻麻的烙印进KO隐约不安的心底,抚慰着KO被七年之痒困扰的精神。

“但那些还远远不够”!

郝眉的目光突然变得坚定又沉稳:

“沉浸在爱中,是你为了不让我辛苦才煞费苦心的进致一,你把我的追求当成了你的追求,把我的事业当成你的事业,而放弃了你的理想”。

郝眉水光淋淋的大眼睛渐渐迷蒙了KO,令KO喉咙发紧的说不出辩解或反驳的话。

“后来,不知不觉,我就把你的喜好当作了我的喜好,不是被迫,是因为我沉浸在爱你的幸福中,自然而然,和你有了一样的喜好”。

“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只要咱俩不在一起,不论在哪里、看到什么、听见什么,我都会第一个想到你,想到我的KO在这里会做什么、他会想什么,看到听见这些,KO的反应会是哪种表情,甚至总会遗憾,如果KO和我一起该多好,我俩可以一起做做这个、瞧瞧那边、聊聊说说,这样我们就又多了只属于咱俩的记忆。微微师妹说看到有人分析,我的这些行为就不止是爱一个人,是只有沉浸在爱中,才会有的”。

“还有,我爱KO,是我喜欢被KO拥抱入怀的温暖和安心踏实;而我沉浸在爱KO之中,就换成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回报给我的KO同样的温暖安心踏实”。

“你渴望想要的,不也正是我渴望想要的吗?!最简单、显而易见、尽人皆知的,你想和我牵手相伴一生,我想和你并肩同行一世”。

“KO,我爱你,是要你也爱我;我沉浸在爱之中,是今后不论多难多苦多糟糕,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这就是爱的微妙差别,是你,让眉哥懂得了这些”。

“不,眉眉,我们让彼此懂得了这些,咱俩都沉浸在爱之中,这一生这一世”……完

我的K莫文汇①→CC爱K莫一生不变

我的K莫文汇②→颗颗K❤爱眉哥:含K莫一周年和826贺文

我的K莫文汇③→K莫之外,再无CP:含119贺文

评论(9)
热度(1)